close

  有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操作:手機不想要了,通過網絡平臺評估定價之後,有專人上門回收,足不出門就將手機換成了錢。這就是伴小時推出的手機上門回收業務,這項業務不僅開創了手機在線維修行業的先河,同時也讓品牌成為O2O時代一匹不可小覷的黑馬。
  網絡時代的快速發展,催生了很多方便快捷的新生服務,也加快了消費市場向O2O時代轉變的腳步。越來越多的服務通過網絡平臺向消費者提供了便捷,也因為消費市場的擴大讓行業的發展出現了新的轉機。伴小時就是O2O時代催生的一種新型行業:手機上門維修,不同的是,伴小時不僅提供手機上門維修的業務,還為消費者貼心提供了手機兌換回收的業務。
  有消費者不理解,什麼O2O,不就是把原來線下的業務弄到了互聯網上,換了一個地方而已,有啥不一樣?這種理念是完全錯誤的,也正是這種錯誤的認識,讓很多消費者失去了享受O2O時代帶來的各種方便,更是讓很多品牌失去競爭能力,成為O2O時代演變過程中的犧牲品。
  這裡,伴小時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消費者和業界同行證明瞭一個道理:O2O不僅僅是消費對象的變更,更是服務理念的提升
  伴小時是一個專門提供手機上門維修和回收的平臺,平臺依托網絡系統,通過建立強大的資源網絡和人員儲備,讓全國各地的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到手機上門維修的便捷服務。而且,平臺不斷地進行新業務開發,目前上門服務品牌包括了iphone、ipad、samsung的各種設備。而且,平臺提供隨時隨地的上門服務,設備享受終生質保。
  伴小時並不是手機上門維修的唯一品牌,為什麼卻讓很多消費者鐘情於它,每當手機有故障時第一個想到它?這就是源於伴小時堅持的“半小時快速服務”。
  伴小時品牌創始人在接受採訪時將伴小時的服務理念做了詳細的解讀:“在生活節奏快速運行的當下,大家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消費者選擇手機在線上門維修,就是為了圖便利圖快速。伴小時要做的就是為消費者解憂,那麼就要從時間和效率上給消費者一個滿意的服務。為此,伴小時堅持半小時快速維修。消費者通過網絡平臺提交自己的維修需求,平臺會自動分配到所在地的工程師,很快就會有當地的工程師聯繫上門服務事宜,這就是伴小時追求的高品質服務。”
  是不是很簡單?是不是很方便?這就是互聯網時代創造的快速消費,伴小時創造的手機上門維修回收業務,摒棄了時間與空間上的浪費和交錯,拋棄了內行與外行之間的欺詐與懷疑,留下的只有快速、專業、誠信、面對面。  (原標題:伴小時手機上門維修回收:O2O時代殺出的又一匹黑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