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後一天好像到了這樣的日子就應該來紀錄一下...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一個天冷下雨但是美妙的星期三,因為有連續澎湖民宿五天可以不用看到臭小孩~~哈哈哈今天的跨年還是延續去年的做法吧~~大家圍爐煮火鍋看電視等跨年..只是去年是我們兩個人婚禮顧問,今年變成六個人~~熱鬧的感覺真不錯,感覺已經融入了另一群人的生活...相信明年會越來越好的~~玩了半年,明年也該做點港式飲茶事了...論文論文~~論文...不上不下的到底要怎樣呢?想要多加點薪水就得先努力阿~~~元旦假期一定要找時間去敦圖書館了..台北港式飲茶萬事起頭難,但是不開始就永遠停滯在那...過去的一年,美好的事情記在心中,難過傷心不順的事就讓他過去吧~~不要讓過去京站美食影響到未來的生活...活在過去的是自己選擇的,帶著怨恨憂傷過日子怎麼可能會真的開心的起來呢?明年的大目標--論文~~~不宜蘭民宿要再辜負同學對我的殷殷期盼了....大家都很努力,只有我還在玩...運彩小小贏...調劑生活就好...家人都能事事順心,大家商務中心都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弟弟..能夠長大點,該收收心想想未來的事了...感情..順其自然就好,找到最平衡的生活方式就租房子好....倒數9小時24分... 2009年~~~我來了!!!! (不來也不行阿.......)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