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報考了
前兩天在奇摩知識家問了一個笨問題:專技高考的報名書表除了到考選部或郵購的之外,有沒有比較省時省力的方式可以買到?所幸有熱心的網友告訴我可以向一些公職考試的補習班(大碩、大東海等)詢問。後來查大碩網站,他們只辦研究所的升學考試相關的業務;大東海是專辦公職考試的,所以打電話到大東海問有沒有專技技師的簡章,對方的一位女客服人員很熱心的告訴我:
「很抱歉我們沒有專技高考的,但您可以向考友社洽購。」
很謝謝她告訴我這樣的訊息。上網查看一下考友社的網址,所幸他們在新竹也有據點,而且就在車站附近而已,真的很方便!YA,買到了~
明天就把報名表寄出去!希望12/8-9,可以考得很好!!!!也祝福一位我認識的朋友(她要考記帳士考試)也能考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