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阿Ben
作詞:磐子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 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你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

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

就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