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抒壓工作坊心得~陳清枝
被愛和愛自己的感覺
昨天上了一天,楊瑞蘭老師的關節舒壓工作坊,雖然中間我還請假三個小時,趕到礁溪上課,但最後即將結束時,我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激和愛。從來沒有如此溫柔對待自己的身體,也沒有如此被愛的感覺。
只是輕柔的按摩,和搖晃自己的身體,卻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和放鬆。以前也有被按摩的經驗,但只有疼痛和不舒服的感覺。這次的課程,完全改變我對按摩的印象。
楊老師樸實無華,卻充滿滿滿的愛和關懷。經過她的示範和教學,學員透過實際的操作,彼此互相進行按摩,短短的一天,就讓我們了解,如何愛別人和愛自己的方法。
過去幾十年,我們無盡揮霍我們的身體,工作、熬夜、忙碌、用酒精麻痺和破壞自己的身體、到了這時候,終於所有的病痛和症狀都上身。身體開始抗議和吶喊,叫我們休息和停歇。
但我們卻只知道看醫生,利用藥物讓自己能夠放鬆、入眠,但卻沒有好好對待我們勞累的身心。只是輕柔的接觸和搖晃,就能夠讓身體獲得放鬆和愉快。感謝楊老師的帶領,感謝合作夥伴的全心對待。
陳清枝寫於2010.11.26下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