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與酒**(下)
__大島:啊啊那時候,我大概有喝醉了就從高處往下跳的嗜好。hide:啊在浦安吧..__大島:TOSHI的nk hotel live的時候,大家都在浦安的賓館裏喝了酒,然後我和hide就從站的高臺上跳了下來。hide:還說"diving!"了呢。真是傻啊...__大島:後面有更傻的事情呢,你記得麼?hide: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我傻事做得太多,都記不清了__大島:(Seth et Holth)的拍攝結束那天的慶功宴。hide:啊,在某個居酒屋裏開始跳舞的"soul torein大島"__大島:是啊,誰在十字路口的正中間轉來轉去。hide:啊你也做過這樣的事情啊。__大島:不是你麼!hide:啊?我?不是我吧?是我?__大島:那時候大概我也跟著你轉過一陣子(笑)。hide:後來就更厲害了。__大島:啊去了惠比壽的超市。hide:裝顧客卻偷東西的大島。(笑)__大島:我那不是這樣的,是錢沒有付就把點心的盒子打開開始吃了而已啊。hide:這不叫做偷啊?算了,那就叫偷吃吧。(笑)__大島:但是,hide醬要是看到有人遞給你pokky的話,也會很高興地吃了的。hide:這不是問題所在啊(笑)__大島:那時候沒有人為我付錢,真的可能會被抓起來。hide:"大島曉美,xx歲,在超市里偷東西被捕。"太~糟了。因為不是海盜,所以沒有順口把身邊的東西都一樣一樣吃掉。(笑) __大島:一個月hidera會有幾次登場?hide:這種問題.....最近都不太變身哦。__大島:真的?hide長大了嘛。hide:不是,是我猜想...不太變身了。要變隨時可以變啊。__大島:老是無理取鬧(笑)。hide:但是把什麼和什麼一起混喝下去然後變身之類的事情,我記得啊。__大島:誒?說出來聽聽?hide:不告訴你哦...那種事情,這麼羞恥的事情是不能和人說的。__大島:啤酒和日本酒,這兩種的組合,不勝酒力吧!hide:也不是,啤酒喝一點沒問題。__大島:最常喝的是什麼酒?hide:日本酒。波本也可以,但是喝不多。__大島:這樣說起來,有一段日子很迷戀日本酒吧。hide:現在也是啊。基本只喝這個。其實最喜歡波本,但是喝了就,呵呵,喝了就會出一系列的狀況。至今為止的經歷……__大島:這麼說起來,倒真沒怎麼見著你喝波本呢。hide:喝了日本酒後鬧的事情怎麼還是記得的,喝了bourbon之後的事情真的是一點都記不得了。因此,有"醉生夢死,恍若隔世"的感覺,很可怕。喝了波本,就變成醉死鬼了。__大島:在各種酒中,在喝的酒的種類中,也有upper和塔瓦娜吧hide:那個倒沒有,再怎麼說也喝不來洋酒。一喝就醉(笑)__大島:我也是,不能喝洋酒。hide:洋酒很可怕的。那是讓人恐懼的酒啊。__大島:雖然很喜歡,因為害怕所以不能喝,真可悲。(笑)hide:啊,即使這樣,還是戒不了酒(笑)__大島:和過去相比,宿醉的情況有麼?多麼?hide:多著呢。__大島:以前是想醉也醉不到兩天的人對吧?hide:恩,即使酒精還在作用,但也不至於到不能行動的程度。但是現在已經到了不能站起來的程度了。就像今天,早上努力起床,但是還是站不起來(笑)夏天還好,不開冷氣狂流著汗睡覺,酒也就能醒三分了。__大島:在家洗桑拿啊。hide:被子上都是酒味。(笑)__大島:hide醬有擊退宿醉的辦法麼?hide:沒有!只有靠喝烏龍茶。大醉之後大吃一頓。今天也吃了很多杯麵之類的東西。 __大島:即使像這樣程度的宿醉,到了傍晚又想喝了麼?hide:不是,最近不太想喝酒。雖然在這裏每天都喝到早上。但是,宿醉的第二天不會主動去想著要喝酒。偶爾會持續有一些有趣的事情,才會放開大喝。 __大島:即使宿醉還喝酒還很有精神的人,很多吧。hide:啊啊就是為了退卻宿醉的不快而喝酒呢。我不是pata啊(笑)我覺得最健康的喝酒方法是晚上10點到淩晨3點..然後大家一起出去溜達的模式。__大島:這是你以前最喜歡的模式呢,但是這沒有理想化麼?6點開始喝到7點然後出去溜達不是也很好麼?(笑)hide:那也行啊。(笑)__大島:在LA的時候,也喝酒麼?hide:一天一次吧。每天都有活動。__大島:什麼活動都沒有的時候,在吃晚飯的時候也喝酒麼?hide:大致上不喝。__大島:那麼滴酒不沾和喝酒的日子的比例呢?hide:不喝酒的日子滿多的哦。工作的時候是完全不碰的。要是做好了,就要去喝了。能忍則忍吧。__大島:恩,這樣稍微健康一點。hide:不是啊,每天都喝到不能喝為止。pata他是慢悠悠地一直喝到直到身體習慣了。我是突然gagaga地狂喝,一定不行的啦。但是不論怎樣,當感覺到喝酒如飲茶水時,那必然是開始醉了。__大島:對你來說,醉無關乎酒精度數,而是喝酒的速度吧?hide:恩我醉起來很快的。無論是啤酒還是日本酒,醉的速度是一樣的。__大島:那是朝著地獄發起猛攻。(笑)hide:但是我喝起來的話一口就吞很多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這真讓我煩惱。__大島:要是這樣說的話,醉起來有很多模式咯。hide:有說教癖有暴亂癖還有發怒癖。__大島:特別明顯的是有多動症的癖好。hide:要問我最討厭哪個"癖",那就是說教癖。__大島:我沒有被你說過。hide:不是把,昨天就有。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羞恥啊。然後今早上起來都變得討厭起自己了。__大島:說起討厭自己,早上起來頭腦中一片空白,怎麼會討厭自己呢?hide:要是什麼都想不起來倒好了。__大島:這樣啊。出門後會碰到很多人,被人家說著你幹了這幹了那然後開始討厭自己,所以不想出門。hide:我啊,因為對做過的事情還殘留著記憶,醒過來之後就會大聲笑出來。(笑)我想全部忘記啊。要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話,就不會陷入如此地步。__大島:重要不是有沒有記憶,而是喝得爛醉讓自己都討厭吧。hide:所以說,不能喝酒也不行,再怎麼說喝酒也是一種樂趣。__大島:絕對戒不了麼?hide:是啊。(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