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甜蜜的都市EP02~04:好忙碌的女主角…
【韓劇】我甜蜜的都市EP02~04:好忙碌的女主角…


你知道,喜歡這種感覺是很現實的,啊,還有眼緣也是,例如,「我甜蜜的都市」裡面的小朋友尹泰宇,就算他的招式多甜蜜多奔放,李善鈞飾演的金永洙出場後,我就無法移開我的目光了,雖然故事的設定講述金永洙是個平凡的都會型男子,但事實是,他一點也不平凡,而且還很帥氣,是個看起來有些安靜和故事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他的沉穩和神秘,配上他略帶低沉的嗓音,真是迷死人啦───好吧,上述這些是超級主觀的花痴文,以下才是「我甜蜜的都市」的正文,請見諒XD。



在愛情剛開始時,最難捱的滋味,叫做「等待」。

雖然吳恩秀和尹泰宇已經交換了電話號碼,雖然吳恩秀一想起昨夜的情節就會忍不住發笑,但她對尹泰宇的存在,是既興奮又害怕受傷害,所以她基於女性的自持,她堅決不做那個主動出擊的先發投手,吳恩秀將主導權留給態度尚是曖昧不明的尹泰宇。



吳恩秀因此顯得患得患失,結果當期待漸漸疲乏時,上司突然頗為「猥褻」的偷偷約她單獨吃飯,然後還說了一大堆曖昧不明的話,到最後才發覺,原來他是要替恩秀介紹男友,上司最終拋下一句「女人就像聖?節的蛋糕一樣,24天後就變成糕了啊,怎麼能30歲還不急?快點聯繫!在這個星期還有可能會融化!」→把她當成了冰淇淋蛋糕XD,感覺好討厭..



其實如果小男孩尹泰宇在隔天就立即打電話給吳恩秀,吳恩秀還會如此熱切想要和他再續前緣嗎?

雖說愛情最難捱的是等待,但有時,反而是催化愛情熱度的升高呢!

只是,要不是泰宇突然空白了這樣的一段時間,恩秀也不會在一時氣憤下播了電話給金永洙吧,事情就是如此的巧合,當恩秀與永洙訂下了星期六的見面後,尹泰宇在這個時刻跑回火線。就這樣,吳恩秀定下了趕場的兩個約會。(這個就叫做潛力嗎XD)



很明顯,恩秀並不大喜歡金永洙,因為感覺上永洙似乎是個有禮但非常保持距離的一個男子,然而見面後的二人也只有滿滿的尷尬而己,永洙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特別熱切或是積極的靠近,就是一直保持著不冷不熱的態度,使得恩秀根本就沒想過兩人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吧,她的心思,整個完全飛奔到熱情有勁的泰宇身上了。



所以當恩秀確認了尹泰宇是真心靠近,兩人之間的關係就如同野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恩秀和泰宇展開了愛情故事,當然,所有的人都被矇在鼓裡,畢竟年齡的差距,就有如一道永遠都跨越不了的鴻溝,即使恩秀外表仍舊童顏,但她沒有勇氣公諸於世,然後,與小男友之間,除了甜蜜與愉悅外,很多問題,將會開始一一浮現…



這時候比較版就出現啦!金永洙,一間生產有機商品公司的CEO,原本以為那次見面後就會沒了下文,沒想到竟然因為工作職務的關係,又再次讓兩人搭上線,這個男人看起來和氣,但在公事上卻一板一眼,即便合作對象是相親的恩秀,他仍將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挑出來一一指正,是個很公私分明的男人,雖然恩秀有些不快,但出門坐車,吃飯上高級餐館,為了採訪到有機農園後又發覺出這個男人輕鬆的另一面,恩秀漸漸找到與永洙相處的模式。
若恩秀與泰宇之間,像是瀑布,那麼與永洙在一起的感覺就好比是潺潺細流,永洙就如同在車上放的那本書一樣,必須要轉個方向過來看,才懂得這個男人的魅力之處...
雖然到第四話,因為這兩個男人存在的衝突尚未出現,但完全指日可待啊,不過,我早己經投降在永洙偶爾為之的笑容裡啦!他真的完全是我會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不過這樣女主角有構成劈腿的嫌疑嗎?哈哈,還不算吧,她與永洙之間,就真的只是君子之交而己耶!說起來,她媽媽的黃昏之戀,才叫正港的劈腿啊!
 




主題曲是主演群配唱的耶!好驚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