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喪夫痛像心被挖 本月下旬回台
鳳飛飛:喪夫痛像心被挖
中國時報 2009-10-16 賴怡鈴/台北報導 鳳飛飛將在年底開唱,這也是她喪夫之後首次公開露面,她說,喪夫之痛就像「心被挖走一塊那樣痛」,當時粉絲對她說「加油」,她實在聽不進去,現在回首,覺得自己是靠著這股力量走過來,認為唯一能彌補這個傷口的也是「心」,是對社會、歌迷的「關心」,會為老公特別演唱歌曲嗎?答案是暫時沒有。
 本月下旬回台   鳳飛飛 先生過世,鳳迷都很擔心她的身心健康,見她遲遲未返台宣傳更加著急,其實她仍在港為夫守喪百日,預計本月下旬回台。經歷喪夫之痛迅速演出,因她在情緒最低落時,靠著粉絲的支持走過來,她要回饋粉絲,工作也是治療心傷的良藥。
重新詮釋〈祝你幸福〉
她的歌聲和形象,日前受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欣賞,該集團在八八水災後火速更改企業廣告,改打重建溫馨牌,邀她「獻聲」,她已於上月重新詮釋代表作〈祝你幸福〉,希望這首歌可以為社會帶來溫暖力量,遠雄也包下兩百張她的演唱會票,招待員工與朋友。「鳳飛飛流水年華巡迴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