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馬來西亞媒體24日報道,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指出,其部門官員將會給予在澳大利亞求學的大馬學生有關馬航MH370和MH17客機事故的正確信息,讓他們擔任親善大使,向外界講解。
  他與逾83名在澳大利亞珀斯留學的大馬學生聚餐時說,學生是國家未來的領袖,必須掌握正確的信息,並且從這些前所未有的事故中學習。
  他也說,他看過了投入搜尋馬航MH370客機的鳳凰行號能夠拍攝清楚的海底影像,海底下還有火山等地勢險峻的地方。
  他說,馬航MH17客機的挑戰則在於地緣政治,但是經過多翻努力後已經取回黑匣子和乘客遺體,而大馬也會討回公道。
  “惟有瞭解處理這些事件的艱難,才不會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也不會受到外界的影響而人云亦云。”  (原標題:大馬防長吁留澳學生對外講解馬航事件正確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