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9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王琛)淘寶文胸數據報告昨日發佈。距離淘寶上一次發佈相關數據已經3年,對比2014年6月14日-7月13日與2011年同期數據,淘寶數據顯示,三年裡,儘管B罩杯仍是女性的主流胸圍,但A罩杯購買占比出現下降,C罩杯則明顯上升。湖南網購C罩杯及以隨身碟上型號內衣首次進入全國第十。
  與此同時,豐胸產品呈現熱銷勢頭。一個月內湖南共有1.5萬人購買了豐胸產品,在最愛購買豐澎湖民宿胸產品的省份排名中,湖南名列第十。
   C罩杯多了,湖南進入“大情趣用品胸”榜單
  淘寶對比6月14日—7月13日期間數據發現,購買最多的文胸尺碼為B罩杯。從文胸尺寸租辦公室銷量來看,內蒙古、青海地區銷量最高的為80B,湖南以及浙江、廣東、江蘇、上海等多地銷量最高的均為75B。
  購買新竹買房子最多的尺寸排名前10位中,B罩杯占比達39.9%,與三年前基本持平。值得註意的是,A罩杯的女性占比明顯減少,占比為21.5%;C罩杯女性增多了,占比為13.1%。在2011年,A罩杯購買占比達到25.26%,C罩杯則只有8.96%。
  淘寶報告顯示,平胸和大胸地區也有了大幅調整,在C罩杯及以上的購買地區TOP10中,新疆、香港、陝西、西藏等走下聖壇,湖南、廣東、上海、福建、山東、湖北等首次進入了“大胸”榜單,其中湖南排名全國第十。廣東、浙江、江蘇分列前三位。
  一個月湖南1.5萬人購買豐胸產品
  C罩杯購買占比上升,A罩杯購買占比下降,數據似乎在表示,3年內女性豐胸取得了明顯成效。而購買豐胸產品的數據,似乎也在反映這一點。
  在最愛購買豐胸產品的地區排名中,湖南排名第十,6月14日-7月13日的一個月中湖南共有1.5萬人購買了豐胸產品。
  而全國最愛豐胸地區當數廣東,在一個月的時間里,廣東就有6.3萬人購買了豐胸產品,江蘇和浙江也分別有4萬和3.8萬餘人購買。
  在最愛購買豐胸產品的地區排行榜上,從第6名降到了第12名的北京,不知道是否正在流行“胸小為美”?在購買C罩杯及以上最多的城市中,北京也從原本的第3名掉到第5名,而在購買A罩杯最多的地區排行中,北京則進入了前10榜單,排到第9名。  (原標題:淘寶文胸數據報告 湖南入圍“大胸榜”前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