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馬蘊楠報道) 為確保2014年夏季征兵任務的高質量完成,近日,六師軍戶農場根據征兵工作的新形勢、新特點、新要求,結合該場實際,在征兵工作過程中立足“三外接式硬碟個持續提升,三個大幅度下降,三個堅決杜絕”三大要素,切實做好征兵工作。
  “三個持續提升”包括報名人數的提升、上站比例的提升、大學生徵集隨身碟比例的提升。“三個大幅下降”,包括退兵總數的下降,責任退兵數量的下降、拒服兵役退兵數量的下降。“三個堅決杜絕”,包括杜絕政治退兵,杜絕人武部私自接受退兵、杜絕違規違紀問題。
  該場緊緊圍繞提高新兵質量這個核心,適應改革形勢,加強組織領導,嚴格審查把關,強化廉潔征兵,堅持“一天一通報、一階段一講評、一步一把關、一人包一片”的工作模式;嚴格按照規定的條件、標準和程序,堅持區域聯審交叉互審制度,加大對現實表現、年齡、學竹北買房歷的審查力度,接受職工群眾的監督。  (原標題:軍戶農場嚴標準做好征兵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