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姚博 餘秀紅報道)近日,輪台縣農業局為輪台縣10個鄉(鎮)190戶農民發放了15萬元良種補貼,補貼面積達3473.40畝。
  為使農作物良種補貼資金準確足額發放到農戶手中,讓惠民政策切實惠及各族農民,輪台縣堅持“公正、公開、透明”的發放原則,嚴格落實“一個到村、四個到戶、六個不准”的要求規範操作,認真核實發放農戶信息、面積、補貼金額等內容,杜絕農戶信息不實、面積不符等現象發生。
  與此同時,輪台縣農業局還利用發放補貼的機會,大力宣傳黨和國家的各項利民惠民政策,宣傳新農村建設的可喜成果和美好前景,讓各族農民群眾感恩黨、感恩祖國、感恩社會,共同維護社會繁榮穩定,齊心協力建設美好家園。
  截至目前,輪台縣2014年冬小麥種子田共申報266戶5561.5畝,實際驗收合格190戶3473.40畝。  (原標題:輪台縣15萬元良種補貼惠及190戶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