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面消除高速公路各類涉恐涉暴安全隱患,河南省公安廳高速公路公安局在全省高速公路範圍內開展反恐安全大排查行動,對全省高速公路服務區、停車區、收費站區(以下簡稱“三區”) 進行了拉網式的排查清理,嚴格落實“五不放過”。 鄭州晚報記者 劉德華
  未上傳住宿人員信息,罰款200元
  6月9日23時,高速交警總隊六支隊在清查轄區高速公路旅館業時,發現連霍高速鄭州北服務區旅館的工作人員,未如實登記入住人員信息(實際入駐3人,登記2人),民警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對其具體負責人員陳某給予罰款200元的行政處罰。
  6月10日晚,六支隊開展轄區高速公路服務區旅館業清查時,發現中牟服務區旅館業的工作人員,未按照規定上傳住宿人員信息,民警對其給予罰款200元的行政處罰。
  高速公路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河南高速公路車輛、人員流動性非常大,為高速公路安全、有序、暢通,全面消除高速公路服務區旅館業、機動車修理業、保安服務業、加油站、暫住人口管理、管制器具、消防等安全隱患,省公安廳高速公路公安局將高速公路‘三區’列為全省高速公路反恐防暴工作重點,在全省高速公路範圍內開展反恐安全大排查行動,做到‘五不放過’。”
  全面整治各類涉恐涉暴安全隱患
  此次排查工作以“三區”內人員密集部位為重點,一查“三區”內旅館業是否落實“四實”登記,信息系統數據是否及時上傳;二查“三區”內機動車修理業是否備案,是否對建立規範登記台賬;三查“三區”內保安員是否進行備案,是否建立保安服務管理制度、崗位責任制度,督促“三區”落實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四查“三區”內是否存在非法銷售管制器具及警用裝備器材的行為;五查停車區、服務區是否存在銷售散裝油品的行為。
  省公安廳高速公路公安局全面整治高速公路“三區”的各類涉恐涉暴安全隱患,堅決做到隱患不整改不放過、責任不落實不放過、防範不到位不放過、漏洞不堵塞不放過、管理不加強不放過,嚴防發生群死群傷等重特大案件和事故。
  (原標題:未如實登記入住人員信息,罰款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