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關鴻江)今後,烏魯木齊市業主維修資金賬戶餘額發生變動時,手機將會接到免費短信通知。
  5月6日,烏魯木齊市物業專項維修資金辦公室相關負責人說,自5月5日起烏魯木齊市物業專項維修資金短信平臺開通後,維修資金的繳存類業務也隨即開通短信通知功能。業主在繳納完物業維修資金後,手機短信立即會收到關於該房屋維修資金的繳納信息。該功能是依托維修資金專戶管理銀行的短信平臺,增加維修資金業務系統與專戶管理銀行短信平臺的接口,在業主維修資金賬戶餘額發生變動的時候,向留存手機號的業主免費發送短信,及時告知業主賬戶餘額變動情況。
  該負責人提醒業主,短信通知功能是依賴於業主繳存時留存的手機號,如果業主的手機號碼發生變更,請及時登錄烏魯木齊市物業專項維修資金信息網(www.wswxzj.gov.cn)進行修改,或持身份證件到維修資金業務受理窗口辦理手機號碼變更業務。
  目前,烏魯木齊市有1506個小區建立了物業專項維修資金,涉及55萬戶業主。2007年12月7日之後繳存維修資金的業主,可憑身份證到全市75家商業銀行網點,查詢維修資金的相關信息。2007年12月7日之前繳存維修資金的業主,可登錄上述網站查詢。  (原標題:維修資金賬戶如有變動 烏魯木齊市業主可收短信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