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新房滲水導致牆面發黴長毛,開發商多年來四次維修均無效果,索性不再修,被業主起訴。近日,經通州法院調解,開發商同意繼續維修,並賠償業主5萬元損失。
  業主王先生說,他於2005年購買了通州區一套房屋,當年冬天便出現發黴長毛滲水的情況。開發商幾經維修均以失敗告終,索性棄之不管。他起訴要求判決開發商對房屋發黴長毛滲水部位進行維修,並賠償各項財產損失兩萬元。
  開庭時,開發商承認王先生訴稱的事實,同意法院主持雙方進行調解。法院查明,開發商在維修涉案房屋過程中,多次使用同一維修方案,在無法根本解決房屋狀況的情況下仍拒絕變更方案。四次維修失敗後,開發商拒絕繼續履行維修義務,適逢其搬遷他處,王先生無法與之取得聯繫,造成維權受阻。另查,王先生因房屋質量問題造成的各項財產損失遠高於其所主張的兩萬元。
  經法院調解,雙方達成協議,開發商限期對王先生的房屋進行有效維修,並賠償王先生各項財產損失5萬元。雙方均對調解結果表示滿意。  (原標題:開發商因房屋長毛賠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