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程慧 實習生李芳芳) 你身邊如有讓人感動的孝子事跡,請向組委會推薦。記者昨日獲悉,市老齡辦、市文明辦、市文廣新局、西安日報社、市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將在全市開展“孝行西安、尋找最感動孝子”評選活動。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的即可參與:積極落實國家涉老政策,為老年人謀福利,老年人滿意的涉老部門工作人員;為老年人辦實事、辦好事,關心解決老年人生活困難的基層領導和工作人員;在為老服務崗位愛崗敬業,受到單位和老年人好評的工作人員;孝親敬老事跡突出,感人至深,體現中國傳統美德和良好社會風尚的個人;為空巢、失獨老人、社區、敬老院的老人家庭送溫暖、送愛心,踐行公益活動,履行社會責任的為老服務志願人員;投資老年公益事業或養老服務業,具有一定社會影響的企業;積極開展老年人文化體育活動,豐富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的企業、社會團體或個人。
  個人、社區、單位均可通過網絡、電子郵箱、信件和傳真等方式推薦自己心目中的孝子,提供2000字左右事跡材料和300字事跡簡介。推薦人應寫明自己的通信地址及聯繫方式。
  網絡推薦:http://www.xallw.gov.cn,“孝子評選”欄目。註冊簡單個人賬號(須提供準確聯繫方式,以便核實孝子事跡,寄送獎金)後,上傳孝子事跡、圖片;
  電子郵箱:xasllb@163.com
  郵寄信件:西安市未央區鳳城八路109號市政府三號樓,市老齡辦組宣處收,郵編:710007,請註明“孝子徵集”字樣。
  傳真電話:(029)86786768
  咨詢電話:(029)86786766
  評選結束後,將公開表彰獎勵10名孝子、20名孝子提名獎、5個愛心企業和5個社會組織。
  網上推薦時間:2014年3月20日~6月15日;網上投票時間:2014年9月1日~9月20日。  (原標題:尋找最感動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