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女士向北京寄了東森房屋10個包裹,裡面是母親的畫冊,可其中1個變成空包裹又回到她手中
  這個月初,桂女士往北京快遞了10個裝有畫冊關鍵字的包裹。一周後,快遞公司來電稱,其中一個包裹不見了。前兩天,桂女士打電話詢問包裹的下落,快遞公司又改口,包裹已經寄回。沒想到,她收到的只是一個空包裹。
  寄10個包永慶房屋裹丟了1個
  桂女士家住沙坪壩,80歲的老母親愛好作畫,堅持了10多年,還出了本印刷品畫冊。春節後,受母親所托,桂女士往北京的同學、同事和親戚家分別寄了10多本畫冊,希望一起分享母親的作品。從網上查詢到韻達快遞的聯繫電中谷製冰機話後,快遞員趕到小區取快遞,畫冊分裝成了10個包裹,寄往北京花了120多元。
  一周化療副作用後,在北京的同學、同事紛紛打來電話道謝,桂女士卻沒有接到姨媽的電話。正疑惑時,卻等來了快遞公司的電話,“說其中一個包裹丟了!問我裡面裝的是啥子,說要幫忙找。”見快遞公司態度誠懇,桂女士也沒怎麼計較,心想或許能將母親的畫冊找回。
  就在前兩天,桂女士再次致電快遞公司時,聽說自己的包裹已經寄回。“我就奇怪了,你說給我寄回來,東西到底找沒找到?寄回來的是什麼?”桂女士說,母親得知畫冊丟失後很著急。
  轉一圈寄回個空包裹
  昨日,根據桂女士提供的快遞運單號,重慶晨報記者登錄韻達官網查詢快件跟蹤記錄:2月8日傍晚6點,重慶沙坪壩區新橋公司進行攬件掃描。當天晚上近8點,抵達重慶航空部,發往北京總公司。
  2月10日晚上11點,快件發往北京海澱區。2月23日凌晨2點,再次回到北京分撥中心,併發往重慶分撥中心。2月26日凌晨2點,由重慶分撥中心發往重慶沙坪壩區新橋公司,於當天上午10點抵達。
  隨後,記者撥打韻達快遞沙坪壩區新橋公司的電話核實,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表示,包裹確實已經丟失,寄回來的僅僅是一個空包裝信封,“因為沒有報價,按照公司的規定,我們將按照運費的3-5倍進行賠償。”  (原標題:快遞發出20天 她的畫冊去哪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