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一14歲少女離家出走數日未歸急壞父母
  “月月 請告訴爸媽你在哪裡”
  亞心網訊(記者 劉新草)“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想我的女兒是否安全,在外面過得好不好,天這麼冷有沒有穿厚點,孩子,我們真的很想你。”這些天,父親孟紅中想起因為自己的責罵,讓女兒月月離家出走至今未歸,他自責又擔心。
  孟紅中41歲,一家人住在倉房溝一隊水泥廠路南三巷的一棟自建房裡,在這個不到30平方米的房子里,原本擠住著他們一家五口,如今卻因為小女兒月月的離家出走顯得空空蕩盪。
  14歲的月月在烏魯木齊市一所中學讀初一,成績優秀,是班乾鉑然而這個小姑娘卻在一個星期前因為父親的幾句責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至今未歸。
  2月13日21時,月月剛回到家,就被父親狠狠地訓斥了一番:“一個女孩子,天天都這麼晚回來,我們當父母的能不操心麽。”生氣的月月準備往外跑,被孟紅中一把拽回來,月月回到自己的房間中哭了好久。
  16日15時,月月送8歲的弟弟去老鄉家找媽媽,走到一半的時候,月月突然對弟弟說:“你自己去吧,我有點事。”然後轉身離開,5分鐘後,她給媽媽通電話詢問弟弟是否安全到達,得到肯定答覆後月月掛斷電話。
  16日20時,下班回到家的孟紅中發現女兒不在家,於是給她打了電話,女兒在電話中說:“在路上。”
  一個小時後,孟紅中再次撥打女兒的電話,語氣中帶著憤怒和擔心,他詢問女兒的具體位置,月月在電話中也只說:“正在路上。”之後就掛斷了電話,此後月月的電話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著急的孟紅中趕緊報警,並和妻子走遍了月月的每個好友、同學家,甚至是周邊的旅館、網吧,卻一點音訊也沒有,這讓孟紅中夫妻二人慌了神。
  “月月走的時候錢也沒有拿,換洗衣服也沒有裝,甚至連圍巾都沒有帶,離家這麼多天了,我們很擔心會被壞人拐走。”因為女兒的離家出走,孟紅中已經有了絲絲白髮。
  孟紅中告訴記者,月月平時不喜歡上網,只是偶爾會拿著手機聊QQ,但是自從離家出走後,月月的QQ就一直處於離線狀態,月月的姐姐也多次給她打電話和發短信,但都沒有回應。
  18日月月的姐姐突然收到月月的短信:“你和爸媽說,不用找我,我過的很好。”
  這突如其來的短信讓月月的父母更加擔心女兒的安維一切的未知讓他們寢食難安。
  月月的媽媽張普紅說,因為月月的離家出走,孟紅中一直很自責,他覺得是自己的教育方式不恰當才會導致處在叛逆期的月月狠心作出這個決定,“月月,我們不怪你,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張普紅說,她現在惟一的奢求就是希望孩子還安全地活著。
  目前警方和學校正全力尋找月月的下落,也希望知情人士能提供有效線索,月月看到報紙後請你給家人報個平安。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14歲少女離家出走 數日未歸急壞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