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安徽省阜陽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太和縣原縣委書記劉家坤受賄案24日在宿州市中級法院一審宣判,法網站優化院認定劉家坤伙同情婦趙曉莉收受他人賄賂2929萬餘元,依法判處劉家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判處趙曉莉有期徒刑13年,沒收個人財產50萬元。
  據宿州市檢察機關指控並經法院審理認定,劉家坤在2007年至2012年擔任中共太和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和阜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便利,伙同情婦趙曉莉收受房地產商等企業老闆人民幣合計2466萬多元,以及價值中谷製冰機176萬多元的金條12根、價值156萬元的觀音畫一幅、價值96萬元的寶馬730轎車一輛和35萬元原始股,收受財物總計達2929.7萬元。其中2010年收受某置業公司董事長劉某一筆賄賂就達1300萬元,為劉某等6人在承攬工程、徵地拆遷、撥付工程款、公司上市改製等請托事項上提供幫助。案發後,涉案贓款、贓物已被全部追繳。
  法庭宣判後,劉家坤未表示是化療飲食否上訴。  (原標題:人大原副主任劉家坤受賄判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