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佳部位之一,很多女性為了增加魅力,往往會選擇手術來快速獲得年輕肌膚。對此,伊琳芬專家表示,手術雖然成效快,但其術後隱患多、費用高,並不適合普通大眾,而且想要實現美膚並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動刀子,只要學會巧喝營養靚湯,也能有效美膚。
  美膚食譜一:魚頭豆腐湯
  魚肉和豆腐都含有優質蛋白,而且豆腐的原材料大豆中含有植物雌激素,對女性大有好處。而且,魚頭豆腐湯具有美白、養血等功效,尤其是對一些肌膚有乾紋、細效的女性果更顯著。
  美膚食譜二:山藥燉豬蹄
  很多女性出現肌膚鬆弛等問題,其實跟人體吸收營養成分不足有關,而山藥燉豬蹄可以補充蛋白質等營養成分,攝入之後能夠對美膚起到一定作用。
  美膚食譜三:黃豆燉排骨
  伊琳芬專家表示,氣血虛弱往往容易導致肌膚問題,而黃豆燉排骨具有益氣、養血、通絡的功效,能促進血液流通,使肌膚得到充分的營養成分,增加女性皮膚的彈性。
  當然雖然以上食補在一定程度上能促進肌膚年輕,但這種方法卻不是萬能的,不僅見效時間長,而且效果也會因人而異,所以伊琳芬專家建議,想要快速實現靚麗美膚,不妨可以搭配選擇一款合適的美膚產品。
  然而,面對市面上眾多的美膚產品,哪一款才是最安全有效的呢?為此,記者專門深入市場調查發現,有一款伊琳芬套裝就憑藉產品優勢,獲得了眾多消費者青睞。
  據瞭解,從紅酒多酚、野葛根、青木瓜等6種天然成分提取合成的功能因子,它能夠直接作用於肌膚結構組織,使肌膚組織結構變得緊湊密集,從而達到健康塑造美膚效果。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伊琳芬套裝是一款沖劑型的美膚營養湯,不僅成分天然、無激素成分,而且口感酸甜,是新時代女性美膚的好幫手。(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伊琳芬特製冬季美膚食譜 巧喝打造年輕肌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tttpr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